巴西

巴西聖多斯。風味平順,酸味與苦味平衡,是溫合均勻的口感。

曼特寧

印尼蘇門答臘的阿拉比卡選豆,香味獨特,口感厚實,是最暢銷的咖啡豆

摩卡

風乾系的代表。酸味中帶有天然的果香,有獨特的青草香跟豪放原始的風味。

哥倫比亞

果肉厚實的優質平價咖啡豆。富含油脂的醇厚滑順口感。

克里曼加羅

產於非洲吉利馬扎羅火山。具高山豆特出的芳香及口感。酸度較低,有可可香氣和煙燻焦糖風味。

坦尚尼亞AA

產於吉利馬扎羅高山區。品質接近肯亞,漿果香氣濃厚,後味以圓潤厚實的甜美作收。

哥斯大黎加 塔拉珠

哥斯大黎加的塔拉珠區有許多以生產優質咖啡豆聞名的莊園。此區的風土特性加上咖啡樹種,

所生產的咖啡都帶有核果香氣,香甜迷人。

衣索比亞 耶加雪啡

摩卡豆中最優質的產區。水洗篩選,其風味中特有的茉莉檸檬般的清香,令人回味無窮。

瓜地馬拉 安提瓜 花神

水洗處理。拉美妮塔莊園。入口是略微強烈的柑橘水果酸,接著是特出的煙熏泥炭草香,最後是帶點核果可可風味。

肯亞AA

濃厚的莓漿果特質口感,偶有丹寧味,層次豐富,具有紅酒特質,回韻綿長。

黃金曼特寧

水洗曼特寧的極品。味道圓潤厚實,富焦糖香,是極受好評的一款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